党委第一巡察组召开巡察必赢565net官网党委工作动员会

  唐迪        2024-04-17        66

党委第一巡察组召开巡察必赢565net官网党委工作动员会

416日下午,党委第一巡察组到必赢565net官网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仝方存、校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李林、校党委巡察办主任李霄巡察组全体成员必赢565net官网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会议由李霄主持。

会上,李林强调本次巡察工作重要意义,就巡察内容、巡察方式和巡察整改各项要求进行传达部署,号召大家共同监督本次巡察工作,切实达到通过巡察发现问题、推动整改,促进学院发展。

仝方存传达第四轮校内巡察动员会精神,指出本次巡察是对必赢565net官网党委和全体党员干部的一次集体检阅,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坚决支持巡察工作的开展,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使命担当正确对待;二是高度重视、密切配合、主动监督的同时,要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三是畅通巡察信访渠道,学院要通过公告、宣传栏、工作群等方式公布巡察工作的任务安排和巡察组的联系方式;四是巡察组要增强巡察力度与深度;五是巡察组要严明纪律和作风,坚持实事求是,依规依矩巡察。

学院党委书记李珂作表态发言:一是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的重要意义;二是主动协调配合,完善落实工作安排,切实为巡察组开展巡察工作提供有力保障;三是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主体责任。

李霄作总结讲话,希望全体参会人员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委开展巡察工作的决策部署上,全力支持巡察组落实各项巡察任务,切实提高巡察工作质量。


(编审/李小卫 签审/张博 审核/李珂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